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在学校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取得可喜成绩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2/07    点击:[]

11月6日晚上7:00,贵州师范大学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简称“党训班”)宝山校区结业典礼在音乐大楼9-4成功举行。我院选派的26名学员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全部通过了结业考试,顺利结业,实现了多年来我院上10人以上规模过关率达到100%的历史性突破,其中严锋、甘定龙、毕昌怡三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杨馥瑞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全校共评出3位优秀指导老师,其中宝山校区1名、花溪校区2名)。

据悉,贵州师范大学第102期党训班于11月23日晚上在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同时开班,我院学员被编到宝山校区第二组。在宝山校区开班典礼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彭洁老师出席开班典礼,她用”三个到位”对学员作了要求,用“三个进一步”指明了培训的目的和方向。四次专题辅导报告让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很大的提升,分别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胡安徽老师的《党的领导是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马克思主义学院宋小红老师的《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小明老师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党校办公室主任王媛君老师的《共产党员的党性和党性修养》。

专题影片和去息烽集中营实地参观学习,使学员心灵受到强烈的冲击和深刻的洗礼,感受到我们共产党的先烈和前辈,在惨痛的年代和艰苦的岁月中,是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两次小组专题讨论,杨馥瑞精心布置和指导,学员紧紧围绕每次讨论的主题,认真准备,交流了自己的真实体会和所思所想。通过讨论,学员们明确要成为合格党员所必须具备的要求和条件、要履行的义务和承担的责任,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

本期培训班我院取得可喜的成绩,得益于校党委一贯的正确领导和近年来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我院党委注重对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训,重视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的选拔,培训前后指导老师精心安排辅导学习,注重各个环节,关心每一位学员。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培训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7年“教学杯”足球赛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