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7年“教学杯”足球赛闭幕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2/06    点击:[]

12月5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7年度“教学杯”足球赛在宝山校区田径场闭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徐宏、王瑛及总裁判骆传武和2015级辅导员杨馥瑞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党委书记蒙黎明向此次教学杯足球赛的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道:本次教学杯足球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实践活动,适逢学校成立贵州师范大学足球学院,在此背景下,本次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相信今后的“教学杯”赛事会办得越来越好。骆传武总裁判长宣读获奖班级、优秀裁判、MVP球员以及优秀工作者名单,主席台领导为获奖队员颁奖。2017级运动训练1班同时获得男、女队冠军。

历时一个半月的“教学杯”足球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美闭幕。本次“教学杯”足球赛的成功举办,是对我院优秀体育文化的传承,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协作的精神,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努力拼搏的风采。

上一条:我院在学校第102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中取得可喜成绩 下一条:【贵州新闻联播】贵州成立首个足球学院(2017.12.0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