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团学组织新老干部工作交接仪式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09/24    点击:[]

9月23日晚,体育学院团学青组织在综合楼8-4举行了新老学生干部工作交接仪式。党委副书记吕涛、2019级辅导员杨馥瑞、团委负责老师张雪雷及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交接仪式。会议由张雪雷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由杨馥瑞老师宣读团学组织干部任免职决定。在座的领导和老师为上一届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随后,安震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动情发言,有温度、有情怀地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

沈晰瑞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他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新一届团学干部在吴后松同学的带领下进行就职宣誓。

最后,党委副书记吕涛为本次交接仪式作总结发言。吕书记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为学院团学工作所作的贡献,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争做品学兼优的学生干部,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做好表率;二是要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时间;三是要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注重团队协作,善于沟通与补位。

通过此次交接仪式,为学院团学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用青春智慧担起时代的使命与责任,在思想建设、校园文化、学生科技、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创新局面,将我院团学工作提升到新的水平。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