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0/12    点击:[]

10月10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分别在宝山、花溪校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曾晓进、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办公室副主任欧强、教师代表罗琳、辅导员杨馥瑞、张雪雷、江坤、任正兴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议伊始,曾晓进代表学院对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引用古典名言,从大学生活、学业规划、个人成长及道德品质等方面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在新的起点有新的认知与提升。

接着,教师代表罗琳发言,向新生介绍了我院教师的教学风采,鼓励新生要满怀热情,坚定信念学好专业知识,以饱满的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

随后,新生代表徐天宏发言,他表达了进入大学的憧憬和激动,并表明今后要秉承“慎思笃行,博学致新”的校训,严格自律,刻苦创新,为人生插上理想的翅膀。

最后,蒙黎明围绕如何度过大学四年给新生们提了希望。一是要尽快融入大学生活,要严格自律,要树立目标,学会思想独立;二是要树立正确的三观,遵守校纪校规,锤炼优良的个人品质;三是要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多参加校园学生活动,丰富大学生活。

开学典礼结束后,紧接着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杨中兵作体育专业认知教育,吕涛作安全教育。同时,各系安排专业老师进行了培养方案解读。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0年“教学杯”羽毛球赛开赛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团学组织新老干部工作交接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