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青年学习讲堂”第一期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4/01    点击:[]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广大团员青年和学生干部听党话、跟党走,着力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马克思主义者,3月30日上午,体育学院“青年学习讲堂”第一期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宝山校区综合楼8-4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副书记吕涛、党委组织员孟忠常、团委负责人杨馥瑞和辅导员张雪雷老师出席,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全体学生干部和各年级各班班团干部作为培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杨馥瑞主持。

开班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蒙黎明代表党政班子发言,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担当,努力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勇于承担起历史赋予的责任,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二是在学习中要做到“四个真”,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正确处理好“三个关系”,即为“学与思的关系”、“学与做的关系”和“学与用的关系”。

随后,孟忠常宣读了培训班的学习纪律,吕涛宣布体育学院“青年学习讲堂”第一期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据悉,本次体育学院“青年学习讲堂”第一期暨第八期“青马工程”培训班,主题紧紧围绕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式多样,有系列专题学习讲座、分组研讨、素质拓展以及黔灵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红色教育等项目。本次培训,通过“青年学习讲堂”与“青马工程”培训有机结合,推动“青年大学习”,让学生干部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提高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水平和能力。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汇报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