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第五届“校园定向越野”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11/3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第五届“校园定向越野”活动在宝山校区田径场开幕。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副院长徐宏、组织员孟忠常、团委负责人邢永鹏、音乐学院团委负责人李华、美术学院团委负责人金焕若、国际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陈荣霞等出席开幕式。参赛对象为宝山校区体育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


蒙黎明谈到,定向越野作为一项深受青年学生青睐的运动项目,充分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导航,以其竞技体育与户外休闲娱乐相结合的独特魅力吸引着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分会要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努力将此活动打造成学院的品牌特色活动;同时感谢兄弟学院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体育学院师生对活动的倾心付出;最后希望同学们在活动中努力挑战自我,加强各学院之间、各年级之间、各班级之间、各团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赛出成绩、赛出友谊,并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接着,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先后进行宣誓,保证公正、公平、公开的进行比赛和执裁。开幕式结束后,在蒙黎明的发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投篮、甩乒乓球、你比我猜、翻山越岭、听歌识曲等比赛从头至尾充满着一股紧张的气氛,每个团队都不甘落后,团结一致。经过激烈的角逐体育学院2017级体育教育班荣获第一名、团队优秀奖,研究生团队荣获第二名、第三名。

上一条: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遵义会议会址开展“不忘初心•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文化艺术节期间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拉伸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