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春伴夕阳 我们在路上”---体育学院志愿者赴离退休处举办重阳节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10/17    点击:[]

10月17日上午9:00,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在宝山校区离退休处开展了“青春伴夕阳”重阳节趣味活动,我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党委组织员孟忠常、团委负责老师邢永鹏及五十余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趣味活动形式多样,有“投筷进桶"、“盲人打鼓"、“赶猪进栏"“Q版保龄球”、“套圈夺宝”、 “托运乒球” 、“背夹气球”等。活动伊始,志愿者们给离退休老师们详细介绍活动内容,随后离退休老老师们有序参与其中。此次活动丰富了离退休老师们的节日文化生活,增进了离退休老师之间的交流,最后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良好的重阳节文化氛围,同时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孝老助老的实践平台,对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陶冶情操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体育文化艺术节期间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开展拉伸服务活动 下一条:怀缅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