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学杯”足球赛开幕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9/20    点击:[]

9月20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2018年“教学杯”足球赛开幕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有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副院长徐宏,仲裁老师骆传武、李建平,国际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陈荣霞,体育学院辅导员邢永鹏、张雪雷。各班代表队共300余名学生参加。

开幕式上,蒙黎明首先对‘教学杯’足球赛顺利开赛表示热烈祝贺,强调“教学杯”足球赛是我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展示学生专业学习成效的品牌赛事,要在传承基础上发扬创新精神。同时,要求同学们要遵守比赛规则,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投入比赛,展示良好的比赛风气,赛出成绩,赛出风格。接下来进行了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宣誓。最后由仲裁骆传武老师开球,副院长徐宏宣布本次“教学杯”足球赛正式开幕。接着,17级运动训练1班和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男队为本次足球赛带来揭幕战。

据悉,本次体育学院“教学杯”足球赛共有男女23支队伍参加,共进行47场比赛。今年另设个人项目“1分钟颠球”、“绕杆打门”、“定位球”。此次“教学杯”足球赛的开展,对于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展示学生专业学习成效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怀缅革命先烈 弘扬革命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2018级新生与军训教官开展篮球友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