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院举行“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学表彰大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5/08    点击:[]

正值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与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之时。5月7日,体育学院举行了“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五四表彰大会,大会在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出席。辅导员杨馥瑞、邢永鹏及学生代表300余人参加。学院团委书记彭佐扬主持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彭佐扬代表团委做上一年度学院团学工作述职汇报。吕涛宣读《学院关于上一年度团学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决定》。蒙黎明宣布《校院优秀团支部、优秀班级集体及优秀社团名单》。杨馥瑞宣读《校院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及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代表名单》。邢永鹏宣读《优秀志愿者、第七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及“教学杯”篮球赛获奖班级名单》等。与会领导及老师对获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

会上,获五四红旗团支部班级代表何绪平和优秀个人奖获代表王小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感悟。

最后,蒙黎明对表彰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院团学工作对学院中心工作起到的积极作用,对学院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练就过硬学习本领;三是要勇于创新改革;四是要矢志砥砺品行。对学院团学工作和团学干部要求立足岗位,扎实进取,结合学院及专业实际,奋力指导团学工作开展,不忘初心,推动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努力提炼整合特色鲜明、影响力大、富有成效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为学院发展助力!

通过此次表彰大会,让青年学子们不忘初心,奋力赶超,努力以身边的先进为榜样,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综合能力,用青春智慧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与责任。

上一条:体育学院2018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暨“优秀社团”评选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