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五四红旗团支部”暨“优秀社团”评选汇报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4/26    点击:[]

4月25日晚,体育学院“五四红旗团支部”暨“优秀社团”评选汇报会在宝山校区综合楼八楼8-4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书记吕涛、团委书记彭佐扬、辅导员杨馥瑞出席并担任评委,团委副书记张家涛主持评选汇报会。

评选会上,11个团支部和8个社团通过书面材料、PPT、解说对所在的团支部和社团进行精彩展示,展现了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的亮点,主要围绕班团一体化、组织建设、思想引领、宣传工作、志愿服务、特色活动、所获荣誉及主题团日活动等方面汇报。

评审会后,蒙黎明讲话要求:“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是在共青团改革背景下展开,结合团委基层组织建设需要,意义十分深刻,各班要将评审汇报当成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的机会,努力推动体育学院共青团工作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

最后,吕涛宣布各支部及社团的汇报得分。

本次评选汇报活动为各支部和社团提供了总结、展示、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展示了“一心双环”格局下对社团的指导和管理的成果,将对学院共青团基层团组织建设产生积极作用。

据悉,此次评审严格按照实际考核、现场汇报评审与网络投票三部分得分,现场汇报评审40%,实绩效考核40%,网络投票20%构成。

上一条:学院举行“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学表彰大会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田径队在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西南赛区中荣获“三连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