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05/10    点击:[]

为在新时代“健康中国”背景下扎实开展好阳光体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水平,增强各班级的团队协作精神和凝聚力,5月9日,体育学院2018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式在宝山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三楼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书记吕涛、副院长徐宏和曾晓进、办公室主任杨中兵、团委书记彭佐扬出席,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

开幕式上,姚鑫对“教学杯”排球赛胜利开赛表示热烈祝贺,认为“教学杯”排球赛是我院团学活动的品牌赛事,要在传承基础上发挥创新精神。指出本次排球赛的举行,既是对我院排球教学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生组织赛事能力、裁判员工作的砺练,更是对同学们体育竞技精神道德风尚的检验。希望同学们将赛场上的精神融入到自己大学生活中,争做一名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纷纷发言。接着,由蒙黎明宣布本次“教学杯”排球赛开幕。最后蒙黎明、姚鑫为本届“教学杯”排球赛开球。

据悉,本次体育学院“教学杯”排球赛有男女26支队伍参加,共47场比赛,历时三周。

上一条:体育学院“健康·青春”讲堂开讲—《王阳明孝道观》 下一条:学院举行“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团学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