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杨涛教授受邀到我院作“体育产业”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5/28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2021年5月28日上午,体育学院特别邀请西安体育学院杨涛教授作题目为《精准施策,助力新时代新形势下贵州省体育产业的高质量发展》的学术讲座。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董如豹博士、学院教师及全体研究生聆听讲座。讲座由社会体育系主任刘转青主持。

杨涛教授从个人认知、国家文件与时事热点三方面引入“体育产业”,指出了“两山理论”、“一带一路”的生态关注,分析了“后疫情时代”国际体坛的趋势变化,立足贵州,丰富地向我院师生作专题学术分享。

杨涛教授在专题分享后,针对我院师生提出的问题,紧抓国家文件与战略要求,热情地作交流互动。同时,场下对杨涛教授的耐心解答与要点展开以热烈掌声表示支持与感谢。体育学院师生表示:往后,会更密切关注国家文件政策,联系实际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欲求为贵州发展添光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咸阳师范学院张宝强教授受邀到我院作“唐代女子体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