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1/03/26    点击:[]

进一步强化教师教育的办学特色,凝聚教师教育的文化氛围,引导师生主动服务于基础教育和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我院于2021年3月26日在师大体育活动中心四楼篮球场举行开展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五届研究生教学技能比赛。赛事评委由曾晓进、孟刚、董如豹、吴燕、黄江林五位经验丰富的教授组成。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相继登台,各显特色与风格,把一个完整的教学内容浓縮在短短的30分钟之内,在讲解的过程中,有的深入浅出,有的细致独到,有的幽默风趣,有的铿锵有力这些都体现出了他们对教学内容的理解,对教学目标的把握,对多媒体及板书的应用。比赛结束,孟老师对同学们比赛进行点评,对比赛中存在的优缺点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使同学们收益颇丰。

教学技能比赛的圆满完成,是我院对研究生培养质量和教学技能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我院研究生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风貌一次大展示,同时对促进我院研究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西安体育学院杨涛教授受邀到我院作“体育产业”专题讲座 下一条: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乙组(宝山校区)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