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贵州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1/22  作者:体育学院办公室   点击:[]

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师范大学承办、贵州省学校体育研究中心协办的贵州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于11月21日在我校宝山校区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开幕。省教育厅正处级调研员严卫、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大赛评审专家及13所高校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等近200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杨中兵主持。

首先,通过观看宣传片,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办学情况。然后,曾晓进致欢迎词,并介绍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贵州省学校体育研究中心)承办本次比赛的情况及比赛注意事项。

严卫指出,推动体育教育专业高质量发展是当前教育改革的重要内容,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是对各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一次常态化检验,是促进各校进一步明确体育教育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优化教学内容,革新教学方法,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从而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核心能力,培养出一批适应新时代基础教育改革发展需要的中小学体育教师。

据悉,本次大赛时间为11月21日—11月27日,项目主要包括田径、体操、排球、武术、微课等。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总结报告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2021年“教学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