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教学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0/25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乒乓球运动水平,体育学院于10月21-22日分别在宝山校区和花溪校区体育馆举办“教学杯”乒乓球比赛。刘积德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裁判长,全程对比赛进行指导。

本次比赛共有14 支班级队伍参加,采用团体赛制,男子组和女子组同时进行。两天的比赛,参赛队员们全力以赴、精神饱满,在球拍一挥、球体飞旋之间,各队伍相互较量,争夺比分。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比拼,男子组和女子组冠亚季军出炉。

如下是乒乓球五强名单:男子组:第一名:21体教1班第二名:19体教第三名:19运民第四名:21社体第五名:21体教2班、20社体、20运训、21运训女子组:第一名:21运训第二名:19社体第三名:19体教第四名:21社体第五名;19运民、20研究生、21体教1班、20体教

决赛结束,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老师、副院长杨中兵老师和裁判长刘积德老师为获得本次“教学杯”乒乓球比赛冠亚季军班级颁奖。

本次“教学杯”乒乓球比赛大大激发了同学们对乒乓球运动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达到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的教学目的。

上一条:贵州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 下一条:院长曾晓进一行到贵阳市实验二小授牌并看望实习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