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实习总结报告会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2/24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下午16:00,体育学院2018级实习总结报告会在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党委正处级组织员蒙黎明、副院长杨中兵、贵州省高级教师雷侠老师、黄春智老师、校内指导老师代表出席会议。2018级全体同学和2019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杨文同学主持。

大会开始,曾晓进院长代表学院感谢实习单位的支持、感谢所有校内外指导老师的付出,并对本次实习进行总结。曾院长表示实习是知行合一的最好方式,而持续学习是一切进步的基础。

校内指导老师代表骆传武老师、吴燕老师对本次实习进行评价,肯定了同学们的专业技能,也提出了问题与改进建议。校外指导教师代表黄春智老师对本次实习生的综合表现和技能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汇报分享环节,体育教育、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运动训练、运动训练(足球)四个专业的八名学生代表依次上台汇报,有课程教学的感悟、有专业水平的锤炼、有实习点滴的展示.......从困惑到收获,从抱怨到感动,从不足到成长,实习的经历见证了他们的蜕变。

最后,杨中兵副院长作实习工作总结,并强调实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每一位同学要学会总结与反思,将实习经验转化为前进力量,努力提高自身专业技能,在求职和未来岗位上展现师大体育人的风采。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本科人才培养方案 师范类 2021版 下一条:贵州省第二届高校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基本功大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