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院长曾晓进一行到贵阳市实验二小授牌并看望实习生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9/30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9月29日上午,学院院长曾晓进、副院长杨中兵、办公室主任欧强、足球专家曹波一行到贵阳市实验二小,开展教育实习实训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并看望实习生。贵阳市实验二小校长刘明蓉、副校长周青等老师热烈欢迎。

贵阳市实验二小校长刘明蓉表示双方教育教学合作很有意义,并将大力支持实验二小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特别是校园足球的长远发展。曾晓进院长认为,与实验二小建立教育实习实训基地是学院办学面向基础教育的重要体现,将在教育实习、教研活动、科研活动、训练竞赛等方面互动、共享,共同推进学校体育的发展。

会上,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在学生大课间活动中进行了“授牌仪式”。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1年“教学杯”乒乓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21中国木球公开赛志愿服务及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