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21中国木球公开赛志愿服务及比赛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1/07/22    点击:[]

7月17日至20日,2021中国木球公开赛在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中铁国际生态城木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国木球协会(筹)、贵州省体育局、中铁文化旅游投资集团主办。

为增加学生实习、实践机会,我院组织63名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承担了辅助裁判、礼仪志愿者等赛事服务工作,同学们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毫无怨言的奉献精神、吃苦耐劳的体育素养,受到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长和组委会的高度评价。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4支代表队的200余名运动员参加,体育学院12名同学代表贵州师范大学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队员们沉着冷静,积极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

上一条:院长曾晓进一行到贵阳市实验二小授牌并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感恩奋进 筑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