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感恩奋进 筑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6/20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寄语声声,道不尽离别之情;离歌阵阵,诉不完师生之谊。6月20日上午10点,体育学院“感恩奋进 筑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在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师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吕涛主持。

大会开始前,老师和毕业生们共同观看了暖心毕业生视频《遇·见》,看着大学三、四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和党政领导、老师们的毕业寄语,毕业生们发出阵阵欢呼,也透着满满不舍。

“感恩奋进 筑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在“上课”、“老师好”、“同学们好”的问候语中正式开始。

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为完成学习计划,符合毕业标准的31名研究生和248名本科生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从感恩、奋进两个关键词寄语毕业生们要明责任、敢担当,善待家人、朋友和他人,将“修身 明志 立德 铸魂”的院训和做人、做事、做学问的体院精神永远传承下去。

教师代表罗琳老师在发言中说到:“希望同学们走出校门后依旧不要忘记当初的梦想,年轻是最好的资本,要勇于试错,朝着梦想的方向前行。”毕业生家长代表从感恩老师、铭记校训院训和继续奋斗等方面对毕业生们作了嘱咐。研究生代表杨鹏飞同学和本科生代表刘冰杰同学也分别作了发言。

随后,蒙黎明书记宣读了体育学院获得省级和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曾晓进院长宣读了体育学院获得硕士学位证毕业生名单;杨中兵副院长宣读了获得毕业证、学士学位证毕业生名单。

  老师们向毕业生赠予了学院准备的纪念品;毕业生钱爱玲同学带领全体2021届毕业生进行了毕业宣誓。

  在“下课”、“老师辛苦了”、“同学们再见”声中,“感恩奋进 筑梦远航”2021届毕业生最后一课圆满结束。

  毕业在即,情谊永记,祝体育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21中国木球公开赛志愿服务及比赛 下一条: 体育学院召开“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篮球、排球、足球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