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思贤名师刘积德开展院级公开课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5/27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发挥思贤名师教学引领作用,5月26日下午,学院在宝山校区体育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了竞技体育系刘积德教授的《乒乓球—正、反手拉下旋球》公开课教学活动,部分老师与研究生参加了教学观摩研讨。

刘积德老师带领学生做准备活动

刘积德老师利用技术实践课优势,积极调动学生的主动性,让学生在《乒乓球》课堂上挥汗如雨,反复练习,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教学效果。这次课的学习内容是正、反手拉下旋球,是较难掌握的技术。课上,刘积德老师做了规范的示范动作,进行了精炼讲解,合理地组织学生分组练习,采取了主要问题集中讲解、个别问题单独纠正等教学教法,使学生深刻体会到“上旋变下旋”在乒乓球运动中重要性,也让学生更进一步领会到乒乓球摩擦与旋转的魅力。

刘积德老师指导学生

上一条:咸阳师范学院张宝强教授受邀到我院作“唐代女子体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体育学院“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