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5/20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5月19日中午,体育学院“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式在体育活动中心四楼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老师、排球比赛裁判长刘占波老师、副裁判长王江萍老师、团委负责人张雪雷老师及各班参赛队伍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尹双乐同学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党委副书记吕涛老师致开幕词,首先她希望同学们学习和发扬中国女排精神,团结奋进,勇于拼搏,永不放弃,以青春阳光的蓬勃朝气,以睿智机敏的智慧灵气,以敢于挑战的竞争勇气,以积极主动的最佳状态,投入比赛。同时,要求同学们遵守比赛规则,有秩序有纪律的参加比赛,赛出成绩, 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展现体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随后,裁判员代表罗民、运动员代表韩子邓宣誓。

王江萍老师宣布本次“教学杯”排球赛正式开赛。刘占波老师开球。

据悉,本次“教学杯”排球赛共有31支队伍参加,将进行48场比赛,历时半个月。预祝本次“教学杯”排球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思贤名师刘积德开展院级公开课 下一条:“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