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5/20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5月18日,历经一个月的“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篮球联赛圆满结束。

经过小组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甲组(非专业组)和乙组(专业组)冠亚季军出炉。国教D队获得甲组冠军,音乐学院代表队获得甲组亚军,国教H队获得甲组季军;19运训男队获得乙组男子冠军,17运训二班获得乙组男子亚军,20运训男队获得乙组男子季军;18运训女队获得乙组女子冠军,20运训女队获得乙组女子亚军,18体教女队获得乙组女子季军。

一个多月的比赛,各学院积极参与,通力配合,组织啦啦队、志愿者服务队为各阶段比赛做好服务。运动员们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呈现了一场场精彩比赛。

本次篮球联赛比赛,各代表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体现了我们当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体育学院“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排球赛开幕 下一条:2021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