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思贤名师刘积德开展院级公开课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5/13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近年来,学院进行了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为进一步发挥学校思贤名师模范作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5月12日下午2:30,学院在体育活动中心乒乓球馆举行了竞技体育系刘积德教授的《乒乓球》公开课教学活动,2018级运动训练专业乒乓球专项班学生参与授课,学院部分老师代表与研究生到场听课。

这是一堂专项技能课,作为体育专业学生,专项运动技能是生命线。课上,刘积德老师运用讲解示范、分组练习、主要问题集中讲解、个别问题单独纠正等教学教法,结合自身在国际、国内大赛执裁过程中经历的典型比赛案例分享,让学生更生动、更深刻地感受到每项乒乓球技、战术的重要生和独特性,丰富了学生乒乓球运动知识,拓宽了学生乒乓球竞赛视野。

上一条:思贤名师黄江林开展院级公开课 下一条:“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篮球联赛精彩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