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篮球联赛精彩进行中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4/29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篮球联赛于4月14日在宝山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幕。本次篮球联赛分为专业组(乙组)和非专业组(甲组),共计49支队伍参加。

历经半个月,本次篮球联赛小组赛已于4月27日正式结束。甲组国教D队等出线四强,乙组男子18社体A队等出线八强,乙组女子18运训女队等出线四强。

小组赛中,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帅气利落的运球突破,凌空而起的盖帽,默契的协防策应掩护......整个小组赛激烈而精彩,场下观众的呐喊声、喝彩声也此起彼伏。

本次篮球联赛活跃和丰富了宝山校区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强了宝山校区各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展示了各参赛队员的竞技水平和勇于拼搏、敢于进取、善于协作的精神风貌,用青春的风采喜迎建党百年。

上一条:思贤名师刘积德开展院级公开课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第一届武术基本功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