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第一届武术基本功大赛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4/21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为弘扬中华武术文化,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武术发展,带动民族传统体育风气,4月20日上午,第一届“武术基本功大赛”在体育馆三楼举行,体育学院副院长杨中兵老师到场观赛,本次比赛由体育学院武术老师李通老师全程指导,2018级秦涛等9名同学担任比赛评委、2019级、2020级民传专业36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杨中兵老师鼓励同学们以赛促学,进一步强化专项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并预祝各支参赛队伍都能取得好成绩。

赛前,武术指导李通老师说到:武术文化源远流长,内涵丰富,是我国最具代表性的民族体育项目。希望我们当代大学生通过这一平台继续推动武术的传承,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并宣布比赛开始!

七支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展示。评委们从领队、服装、精神面貌、动作流畅等方面进行评分。

比赛期间,体院的同学纷纷展示了武术基本功,从同学们的动作可以得出,刚劲有力、虎步生风,从开始到结尾整套动作行云流水,突出了我们体院学子,团结合作、积极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上一条:“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篮球联赛精彩进行中 下一条:“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篮球联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