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实训 >> 正文

“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篮球联赛开幕

责任编辑: 2021/04/14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体育文化,弘扬体育精神,由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贵州师范大学篮球联赛在我校宝山校区篮球场顺利开幕。

校体委副主任、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体育学院副院长杨中兵,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瑜,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梅应贤,国际教育学院副处级组织员彭万斌,本次篮球联赛仲裁黄江林,宝山校区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代表出席本次篮球联赛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全体人员共同奏唱国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热爱,以及奋斗拼搏的力量和决心。

开幕式上,校团委副书记李正军讲话,他表示以建党百年为契机,举办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宝山校区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是学校的文化根脉,在这里的四个学院更是学校文体活动的中坚力量!”

他鼓励来自音、体、美、国教专业组和非专业组49支参赛队伍的队员在比赛中找到比赛的喜悦、拼搏的顽强、坚持的可贵,找到竞争与合作的平衡,赛出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他强调,各参赛队要严格遵守篮球赛各项规章制度,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乐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展现师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裁判员、运动员代表上台宣誓,展现出他们忠于职守、公正裁判和运动员顽强拼搏、成竹在胸的决心。接着,开幕式进行节

最后,体育学院院长曾晓进老师宣布此次篮球联赛正式开幕。

紧接着篮球赛开始,黄江林老师为第一场球赛进行开球,出席开幕式的老师和同学们现场观看了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热情的加油声、呐喊声响彻校园。

据悉,此次篮球赛将持续一个多月,49支队伍参赛。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第一届武术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喜报|我院师生在“四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讲述活动中荣获个人三等奖和个人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