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七查二十看”检查第四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2/03/17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提升共青团基层团组织的引领力、吸引力和凝聚力,3月17日早上9点,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七查二十看”检查第四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院党委书记吕涛、院团委负责人张雪雷以及30名学生代表参与检查。

检查前,党委书记吕涛代表学院党委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本次检查发现问题找出不足,进一步推动我院团委基层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纸质材料和“智慧团建”系统对我院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对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进行满意度测评和个别访谈.

最后,检查组对我院团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我院将结合检查组反馈的意见,立整立改,进一步提高我院基层团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上一条:体育学院2023年“教学杯”篮球赛|圆满收官!冠亚军出炉! 下一条: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