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11/02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2021年11月1日晚上19点,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田家炳三楼多功能厅召开。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杨馥瑞老师、团委负责人张雪雷老师、2020级辅导员张中阁老师出席大会开幕式,85名正式代表、20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由张雪雷老师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杨馥瑞老师致开幕词,他提到应切实加强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激发学习热情,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并希望广大青年学生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奋发进取,谱写更加灿烂的青春篇章!

开幕式后,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林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他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也对下一届学生会内部建设、活动开展等提出了宝贵建议。

各代表团就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讨论。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闭幕式上,通过了关于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张雪雷老师致闭幕词,对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兢兢业业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同时,她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情怀,继续为学校、学院发展献力献策。

在全体成员共同唱响团歌后,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上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七查二十看”检查第四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不负使命 步履不停||体育学院召开新老团学干部工作交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