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2023年“教学杯”篮球赛|圆满收官!冠亚军出炉!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3/04/18  作者:体育学院   点击:[]

身法矫健迈步冲,体院篮球飒英风。

团结协作气如虹,输赢不负少年勇。

   4月17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教学杯”篮球冠亚争夺赛于师大体育馆迎来了最后的较量!

女队


22运训和20运训

上午10点30分,22运训女队与20运训女队的比赛一触即发,双方球员咬紧牙关,为这场蓄势已久的决赛拿出最好的状态,一开始两队实力不相上下,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22运训女队得到场上球权,拉开了与20运训女队的差距,最终以65:40的比分拿下冠军!


男队


21运训A队和20运训

中午12点30分,21运训A队和20运训男队开始争夺男子冠亚军,随着裁判员鸣笛,战幕拉开了。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双方运动员个个生龙活虎,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场外的观众把眼睛瞪得老大,嘴里不断喊着“加油,加油!”、“好球!”整个比赛热火朝天地进行着……随着“嘟”的一声哨响,比赛结束,21运训A队以150:129的比分赢得冠军!全场爆发出激烈的欢呼声和呐喊声。

这场球赛,酣畅淋漓;这群少年,意气风发!球场是你们展现自我的舞台,声声加油是荣耀的肯定!篮筐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当一切不再遥远,洋洋洒洒的青春,便是最美

的画面。

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球赛已结束,拼搏正青春。体院学子们在未来也将拼搏不止、力争上游!未来属于你们!

最后祝贺本次“教学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馥瑞     二审(校):彭佐扬     三审(校):吕涛


上一条:共青团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七查二十看”检查第四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