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不负使命 步履不停||体育学院召开新老团学干部工作交接会议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7/20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7月19号晚上19点,体育学院团学组织新老干部工作交接仪式在综合楼8-4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老师、党委组织员杨馥瑞老师、团委负责人张雪雷老师、各年级辅导员及新老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雪雷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国歌。杨馥瑞老师宣读《体育学院团委关于2021年度团学组织干部任免职决定》。在座领导和老师为上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沈晰瑞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干部发言。他勉励新一届团学干部用耐心、细心、责任心做好每一项工作。

张兴月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干部发言,赖俊涛同学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进行就职宣誓。

最后,党委副书记吕涛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学干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并从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政治站位、团队合作精神、责任与担当等方面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了具体要求。

不负使命,步履不停。希望新一届团学干部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做事态度,站好岗守好责,推动学院团学工作再上一层楼。

上一条:体育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