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

责任编辑:任正兴 2021/06/26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引导同学们铭记党的革命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6月25日晚上19点,体育学院“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视频评比在综合楼8-4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老师、党委副书记吕涛老师、教师代表朱江老师、宋方芳老师、团委负责人张雪雷老师及11名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红歌合唱比赛共有15个班级参加,合唱分为必唱曲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选唱曲目。各班级积极排练,精心录制与剪辑,呈现最好的青春礼赞。《强军战歌》《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旋律,唱响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赞歌;一曲曲铿锵有力的革命歌曲,展现了我们体院学子高昂的精神风貌。

合唱视频播放结束,朱江老师对本次合唱比赛作点评。朱老师提到用班班传唱的方式献礼建党100周年,形式好、效果好。同时,红歌是中国革命历史的写照,唱红歌可以让同学们重温百年党史,共忆红色岁月。蒙黎明书记也点赞各班的红歌合唱情况,并希望同学们通过红歌合唱比赛铭记党的峥嵘历史,做到听党话、跟党走、颂党恩。

根据比赛评分规则,本次合唱比赛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其中,20研究生获得一等奖;19足球、20民传获得二等奖;18社体、20足球、18足一获得三等奖;19运训、20运训、19体教、18足二、18体教、18运训、19社体、20体教、20社体等9个班级获得优秀奖。

红歌是激励我们勇往直前的号角。通过本次“唱红歌、学党史、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合唱比赛,班班传唱红歌,人人接受红色教育,在唱响红色经典歌曲的同时,凝聚了“红色正能量”,让青春绽放出更亮丽的底色。

上一条:不负使命 步履不停||体育学院召开新老团学干部工作交接会议 下一条: 体育学院召开“迎建党百年 展青春风采”2021年“教学杯”篮球、排球、足球比赛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