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4/17    点击:[]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4月15日前后,体育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思想,重点对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义、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等方面,开展了相关主题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在院团委的统筹下,各班团支部通过主题班会或主题团日活动、知识竞赛、视频观看、网络传播等方式进行学习,各班主要干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向同学们解读国家安全法等内容。院团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转发了校党委、校团委等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宣传文章,要求各班各班转发和学习,同时还制作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展报,在校团委指定的集中点进行展示。

通过学习,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主动加强国家安全意识、积极掌握国家安全知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是一项政治责任,同样是青年人的历史担当。

据悉,本次学习宣传活动基本覆盖学院全体同学,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极大增加了同学们的国家安全知识,积极营造出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体育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线上面试工作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