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汇报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9/04/13    点击:[]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各班团支部工作向制度化、规范化方向迈进,切实增进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4月10日,体育学院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汇报会在宝山校区综合楼8-4教室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党委组织员孟忠常、团委负责人杨馥瑞、辅导员张雪雷出席会议并担任评委,各班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汇报会。

首先由主持人院团委副书记雷庞同学介绍评比流程及规则,随后各班团支部代表依次对各自2018年的支部工作通过PPT形式进行汇报,主要涵盖组织建设、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创新创业活动、宣传工作等方面。

各班团支部汇报完毕后,吕涛作点评发言。指出大多团支部牢牢抓住重心和重点,在短短的5分钟之内,有效展示了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总体上效果良好。认为开展团支部评比活动,通过交流和学习,旨在加强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要求团的工作今后要将重心下移到基层团支部,更加注重班团一体化的建设,激发团支部的活力。希望各班团支部立足于自身专业和特色,积极主动谋划和创新,形成具有各自特色的品牌活动。

据悉,本次汇报评比作为体育学院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选的重要组成部分,共有十个班级团支部参加。经过激烈的竞争,汇总其他环节的评比得分,最终2017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团支部以94.07的高分排名第一,2017级体育教育班团支部以92.75分的成绩排名第二,2016级体育教育班团支部以92.14分的成绩排名第三。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各班团支部加强交流和学习,发现各自的优势和不足,以评促改促建,进一步激发了各班团支部的创造力和战斗力,明确了今后努力和发展的方向。

上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举行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贵州援缅甸项目志愿者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