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顺利开展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线上面试工作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06/29    点击:[]

为做好2020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西部基层建设,6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西部计划项目办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西部计划线上面试。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涛、辅导员杨馥瑞、马燕、步延威和张雪雷担任本次面试评委。

本次西部计划选拔工作,体育学院总共有37名同学报名,经过资格初审、线上考试等环节,最终10人参加面试。

面试环节分个人介绍和评委提问。评委们就“参加西部计划的意愿”、“西部计划政策的了解”等问题对学生进行了综合考察,同学们也从自己对西部计划的认识及报名动机等多个方面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下一步,体育学院团委将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做好候选名单公示和体检工作,甄选出优秀的志愿者,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服务基层,奉献青春。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