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贵州援缅甸项目志愿者座谈会

责任编辑: 2017/05/03    点击:[]

5月3日,体育学院在综合楼8-4举行中国青年志愿者海外服务计划贵州援缅甸项目志愿者座谈会,体育学院全体援缅志愿者10人参加,体育学院院长姚鑫,副院长徐宏出席,团委负责人彭佐扬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姚鑫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各方面表现,结合此次援缅服务项目的重大意义,要求思想要统一到习总书记在印度尼西亚国会演讲中对东盟国家派出志愿者的要求上来;并鼓励志愿者们进一步加强专业知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将体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及专业素养展示给外国友邦。

徐宏嘱咐志愿者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遵守当地的风俗习惯,在缅甸工作中也要努力学习,在工作过程中如需理论及技能知识帮助随时与学院联系。他还就志愿者们关心的学业学分问题做了解答,并表示学院会提供帮助为志愿者们免除后顾之忧。

志愿者们纷纷畅所欲言,表示不辜负学院培养,将认真、踏实的做好此次缅甸服务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国家。

据悉,此次援缅项目体育学院派出10名志愿者,他们是来自2014级运动训练专业的岳欣雨、罗彬、刘佳俊、吕雅雯、黄伟、易灏东、张卫清、吴俊峤、汪坤、杨汉普。他们将于5月7日出征缅甸,从事为期半年的游泳,篮球、田径,举重、乒乓球等项目工作。

28mae4s9uh

窗体底端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2018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评比汇报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团互动学习实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