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三走”系列活动“教学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责任编辑: 2016/04/21    点击:[]

近日,历经一个月的激烈角逐,体育学院2017年“三走”系列活动“教学杯”篮球赛在宝山校区室外篮球场胜利闭幕。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徐宏、团委负责人彭佐扬、辅导员杨馥瑞及仲裁胡海鹰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徐宏认为2017年“三走”系列活动“教学杯”篮球赛圆满成功,充分展现了体育学院学生高超的技能素质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肯定了运动员、工作者为“教学杯”所作的努力和付出,强调学院团学“第二课堂”对学生技能素质提高和良好品格形成的积极作用。

闭幕式上蒙黎明宣读了团体和个人奖项的决定,学院领导及老师分别对获得的团体奖和个人奖颁奖。

最后,蒙黎明作总结讲话认为:体育学院“三走”系列活动“教学杯”篮球赛时间长场次多吸引力强,既能满足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也能让学生实实在在收获团队精神及同学情谊;对获得表彰的个人和团体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中表现出的体育精神用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强调追求健康的体魄是我们今后择业就业的前提和保障,强化体育锻炼,学好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各类体育赛事和特色活动,成为全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积极践行者和带头者;最后进一步强调学院团委要提升以体育为载体的“三走”系列活动品牌,希望能在同学们的习惯养成、意志磨练、体质增强、健康成长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据悉,2017年“三走”系列活动“教学杯”篮球赛摘得桂冠的是14运训男子联队和研究生女子队。

img-d6c06afa309789c1451e361dcbc472c2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荣获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