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荣获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 2015/12/29    点击:[]

12月23日,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汇报会在花溪校区行政西楼团委会议室召开,体育学院以全校第二名的佳绩获评2015年暑期“三下乡”优秀组织。

体院暑期“三下乡”服务队自2013年以来,在息烽县九庄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深受当地群众的欢迎。今年,服务队结合体院专业特色,把“阳光体育进校园”、“足球进校园”等新项目引进乌江复旦中学,建立了“乌江复旦学校体育术科专业指导服务基地”、“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青少年校园足球训练指导基地”。同时,服务队还结合实际情况,针对当地留守儿童、9-18岁农村女孩教育、空巢老人、小学生体质健康现状问题等,通过问卷调查、数据分析、体质测评等途径展开专项跟踪调研,形成了具有实际指导作用、较为详尽的调研报告,取得良好效果。

体育学院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脚踏实地、创新进取,不断取得更大的新成绩。

 

上一条:体育学院“三走”系列活动“教学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下一条:“青马工程”培训黔灵山烈士陵园扫墓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