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 2017/03/01    点击:[]

 

3月1日,体育学院团学工作部署会议在宝山校区综合楼8-4召开,院党委书记蒙黎明出席,学院全体团学干部参加。

会上,蒙黎明对体育学院的团学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当前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关于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及具体要求,在共青团改革精神的指引下,以新时期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为出发点,结合体育学院的传统优势深入谋划和打造团学工作的特色和亮点。

同时,蒙黎明对全体团学干部提出了希望,希望学生干部要充分认识自己的使命和责任,正确认识和处理好老师和学生的桥梁纽带、责任与荣誉,责任与权利、工作与学习等几方面的关系,要求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到在学校的安全稳定、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正能量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院团委彭佐扬在深入总结上一学年的团学工作基础上,对本年度团学工作清单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在工作上要超前准备,做到工作中要细化规范化和深化等。并分享了他到南开大学访学期间观察与体验的优秀学生干部的素质与成长历程等。

通过本次会议,明确了体育学院团学工作的努力方向,激励全院团学干部凝聚起广大青年学子团结奋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图片

上一条:体育学院“教学杯”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三走”系列活动“教学杯”篮球赛胜利闭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