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青马工程”培训黔灵山烈士陵园扫墓活动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 2015/11/05  作者:体育学院团委   点击:[]

    10月31日下午5:30,体育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综合楼八楼8—4举行,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礼军莅临典礼现场,本次培训的全体学生骨干参加结业典礼,团委副书记彭佐扬主持。

    结业典礼当天,参加培训的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素质拓展、黔灵山烈士陵园扫墓和分组进行专题讨论活动,接受了新媒体、办公软件运用和新闻稿编辑培训,聆听了彭老师关于“如何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讲座,张书记从学生干部应具备哪些素质和学生干部的人生定位两个方面为学生干部做了专门报告,并寄予青年学生骨干厚望。

    下午5:00,体育学院“青马工程”培训暨2014—2015学年表彰大会如期召开。会上,张书记宣读了表彰名单并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证书。通过表彰大会,开展优秀活动案例,推进了体育学院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即“四进四信”活动深化阶段,持续深入开展了构建“四进”长效工作机制。表彰大会结束后,彭佐扬宣布了体育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圆满结束。

    在本次培训中,通过理论经验的交流让同学们受益颇深,不仅提高了体育学院优秀学生和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和求学意愿、团结向上的精神,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实践学习阶段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相信体育学院接受培训的同学一定能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指导实践行动,为推进体育学院的学生工作和“青马工程”奉献一己之力,凝聚正能量。

    据悉,本次培训时间持续了一天半的时间,培训内容涉及面广泛、形式多样,理论结和实践所谓面面俱到。

                                                               (杨淑兰)

上一条:体育学院荣获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组织”荣誉称号 下一条:第五期“青马工程”暨第八期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