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学院师生赴贵州美术馆参观学习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12/28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在体育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张雪雷老师带领2017级体育教育班20余名同学赴贵州美术馆参加了由省委、省政府主办的“砥砺前行四十载·感恩奋进新时代”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此次展览通过“豪迈征程 沧桑巨变”、“改革开放 关键一招”、“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多彩贵州 风行天下”等六个篇章,以实物、图片、文字、模型等多种形式,展现了贵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变迁。在讲解员的悉心讲解下,20余名同学也进一步深刻认识了贵州和生活的家乡翻天覆地的变化。

在贵州体育奖牌展览环节,同学们对贵州体育取得的成就十分感慨,并表示这些奖牌得主是他们学习的榜样。在众多奖牌中,我院学子邓书弟也有2枚奖牌展出。展览现场,同学们偶遇了贵州第1枚亚洲射击锦标赛金牌得主李克胜老师,同学们激动万分,并邀请李老师合影。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对未来的美好生活都充满了憧憬,作为当代大学生和土生土长的贵州人,更有义务和责任把贵州建设的更加美好,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为贵州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条:学院党委召开2018 年度教职工生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本科生实习反馈与就业指导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