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本科生实习反馈与就业指导座谈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12/25    点击:[]

12月24日,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科生实习反馈与就业指导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宏,体育教育系全体的党员教师,2015级辅导员杨馥瑞老师及实习生代表20余人。会议由支部书记吴燕老师主持。

会上,各学校实习生代表对实习情况分别从生活、学习、教学、训练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着重对实习中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反馈,老师们对同学们反馈的问题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将与实习单位进行沟通,不断完善实习任务,提高实习效果。最后,老师们在就业方面对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树立就业自信心,确立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要求同学们要看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在职业选择上扬长避短,实现眼前利益与长远目标的有机结合。

上一条:体育学院师生赴贵州美术馆参观学习贵州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条: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赴贵阳市特奥运动基地开展帮扶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