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团动态 >> 正文

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赴贵阳市特奥运动基地开展帮扶活动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8/12/24    点击:[]

2018年12月23日下午,在贵阳市特奥运动员训练基地组织开展“沐春风 感恩党”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活动之际,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应邀参加庆典并开展特奥运动员训练帮扶指导。

体育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吴燕、主任黄江林,国家篮球E级教练员简涛、彭仕杰,国家健将级运动员宋方芳,国家田径一级裁判员洪邦辉、刘金凤一同参加帮扶活动。

体育教育系教工党支部以“帮扶托起特奥梦”为主题,将专业与社会服务结合,对贵阳市特奥运动员进行篮球、羽毛球、田径项目的专业指导。支部教师党员利用体育教育专业训练知识与技能服务于特奥运动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特奥运动员的技能提升提供服务。

上一条:体育教育系党支部开展本科生实习反馈与就业指导座谈会 下一条:院工会成功组织开展了学院2018年“迎新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