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2/11/21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推进学院征兵工作,11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涛、院长曾晓进、副院长杨中兵、部分行政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吕涛总结了学院2022年征兵工作情况,通报了学校考核情况,传达了《贵州师范大学2023年征兵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同时对2023年学院征兵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从国家、社会、个人等层面强调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指出,要将参军入伍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抓手之一,做好毕业生一对一宣传、重点动员、跟踪联系等环节,高效率高质量推进学院2023年征兵工作。

曾晓进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时代国防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要落实责任,持续完善工作流程,做好相关服务保障,争取2023年征兵工作再创佳绩。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馥瑞 二审(校):彭佐扬 三审(校):吕涛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2022体育科学、体育教育和健康国际会议(ICSSPEH)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