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2/11/22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切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11月21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总结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吕涛、院长曾晓进、副院长杨中兵、有关专项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吕涛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动员部署。曾晓进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要举全院之力,积极开拓就业渠道,挖掘潜在就业岗位资源,扎实帮助毕业生就业。

责任编辑:一审(校):杨馥瑞 二审(校):彭佐扬 三审(校):吕涛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筹备工作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2022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3年征兵工作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