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与健康学科和运动人体学科联合开展安全救护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17/11/17    点击:[]

为了确保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和学校体育工作安全顺利进行,提高教师们现场应急处理学生运动安全事故的能力,11月17日上午,体育与健康学科联合运动人体学科开展了安全救护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由运动人体学科郝亮老师主讲了“心肺复苏术”和“便携式心脏除颤仪(AED)使用方法”。体育与健康学科担负着全校三万余名学生的体健康测试工作和体育课程,始终将学生运动安全放在首位,为此向学校申请购置了三台全进口“ZOLL便携式心脏除颤仪(AED)”,在省内属于首家购置AED用于预防学生安全事故的学校。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老师们应急处理学生运动安全事故的能力。

上一条:我院组织召开贵州省体育硕士研究生工作站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喜报:我院2015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荣获贵州师范大学2016—2017学年校园“十佳班集体”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