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2017/09/05    点击:[]

201795日上午1010,由省体育局主办、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承办的2017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技能展示与教学比赛活动在体育馆4楼举行。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省管专家姚鑫,副院长徐宏、曾晓进,省管专家孟刚等专家评委出席。

学员黔西南武术协会成员、当阳度门寺常慈法师朱涛等分别进行了《禅修》、《跳绳》、《第九套广播体操评判标准》等内容教学,钟玉菊、朱云龙等分别进行了《太极功夫扇》、气功展示》、《布依竹竿舞》、《武术》、《太极拳》、《秧歌》、《健身球》、《健身操》11个项目的技能展示。技能展示与教学比赛活动历经1个半小时,气氛一直十分热烈,场景跌宕起伏,赢得专家和场内外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11

 

 

 

22

23

上午11402017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姚鑫,党委书记蒙黎明,副院长徐宏、曾晓进等出席。结业典礼由杨中兵主持。

 

姚鑫充分肯定了学员自觉进取的精神,特别是通过教学比赛和技能展示等活动,体现出很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养。他希望学员能学以致用,推陈出新,以点带面,为社会体育指导和组织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蒙黎明宣布获得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优秀学员干部、体育技能展示和教学比赛优秀奖名单后,领导们分别为学员颁奖。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2017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5

16

17

18

上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主要精神 下一条:当阳度门寺常慈法师莅临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