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主要精神

责任编辑: 2017/09/11    点击:[]

98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宝山校区综合大楼8-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了97日学校召开的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主要精神。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姚鑫、副书记吕涛、副院长王瑛和徐宏出席,全院教职工参会。

1

   会上,蒙黎明从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校党委书记韩卉在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指出,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韩卉书记讲话精神,关键在于要注意把握“四个四”。一是要正确把握“四个认识”,正确认识中国和世界形势;正确认识中国特色和国际比较优势;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的关系。二是深刻认识“四个统一”,教书和育人的统一,言传和身教的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的统一;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的统一。三是要坚定“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是要强化“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通过传达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职工对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更好地践行教书育人的职责。

 

 

上一条:杨维教授再登贵州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研究生大讲堂 下一条:2017年贵州省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