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的通知

责任编辑: 2016/03/14    点击:[]

各学院(教学部),各有关单位:

根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资助额度与申报要求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只设国家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指南(见附件),其他类别课题不设指南,由申请人自拟课题名称申报。本年度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及其他国家级科研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申报课题的资助额度为:国家社科基金教育学重大招标课题为30-50万元、重点课题为35万元、一般课题为18万元,青年基金课题为18万元;教育部重点课题为3万元、教育部青年专项为2万元。

课题申报办法详见附件《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课题组织申报办法》的有关规定。

二、申报材料报送时间及要求

(一)各申请人务必在本通知附件内下载相关申请书进行填报。

(二)请各单位于2016330日前集中报送1份申请书及活页草表(含电子版)至社科处项目与成果科。请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指定电子邮箱。

正式表格报送时间:请于2016413日将正式申报材料报送至社科处项目与成果科。逾期不予受理。

(三)正式申报材料:重大和重点招标课题《评审书》一式7份(原件1份,复印件6份)、《2016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学重大重点课题投标材料汇总表》1份(含电子版);其他类别课题《评审书》一式3份(原件1份,复印件2份),活页7份及其配套的电子版本;《全国教育科学规划2016年度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含电子版)。

(四)课题申请书要求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联系电话:83227127     电子邮箱:skc252@163.com

特此通知

 

 

 

社会科学处

2016311

来源:http://www.gznu.edu.cn/info/1129/7637.htm

上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与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教务处关于贵州师范大学2015年度“大学生科研训练计划”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