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爱满重阳节,志愿暖人心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0/24    点击:[]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年10月23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宝山校区开展了欢庆重阳节活动,我院1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23日早上8点,体育学院10名志愿者早早地就来到了活动现场,协助布置现场。

温暖的太阳升起了,陆陆续续来了一些退休老师,活动现场也热闹起来。看到有些爷爷奶奶们行动不方便,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搀扶,并贴心帮他们将活动物品送至家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持续一天,虽累,但志愿者们不怕累不喊累,因为他们用自己的行动阐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自己的爱心践行着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

上一条: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乙组(宝山校区)运动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院党委领导到军训现场慰问2020级军训新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