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20年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乙组(宝山校区)运动会顺利举行

责任编辑:杨馥瑞 2020/11/02    点击:[]

10月29日至30日,贵州师范大学体育文化艺术节乙组(宝山校区)运动会在宝山校区田径场举行。宝山校区管理处处长吴文先、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罗洪刚、保卫处副处长宋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蒙黎明、院长曾晓进、党委副书记吕涛、副院长杨中兵及体育学院各系部老师、各年级各专业的运动员们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乙组运动会共有来自12个班级代表队的285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为男子、女子六项全能。运动员们认真备赛、全力拼搏,赛场上的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与魅力。

本次运动会赛程2天,裁判员们公正执裁,运动员们奋勇拼搏,志愿者们贴心服务,保证了此次乙组运动会各项比赛任务的顺利完成。最终,获得乙组运动会团体前三名的班级分别是2019级体育教育班、2020级运动训练班、2020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厚植爱国情怀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爱满重阳节,志愿暖人心

关闭